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记者: 发布人: 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到凤翔镇中心校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凤翔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详细了解了凤翔镇中心校二年二班学生状况,并为班级赠送了绘本书籍;刘凤翔为班级的贫困学生发放了羽绒服。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与班级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和孩子们建立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刘凤翔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并表示,要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孩子们更多关爱,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期间,刘凤翔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状况以及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