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政府会议
【图】郝洪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毛鑫 靳宗圆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2-06-25

6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洪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根远、刘凤翔、孙玉新、杜春雨、许宏峰、孙丽颖、高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要按照省市招商引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招商引资的重要意义,千方百计上项目、多措并举兴产业、全力以赴抓招商。要充分发挥专班作用,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寻找、提供招商线索,及时梳理、解读好相关政策,全力推进、共同发力,相互配合、主动作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大对入河排污口的排查整治力度,细化工作举措,做好水质监测,减少河道周边垃圾存放,设立警示牌,明确底数、做好台账,做到规范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入河排污口整治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做好汛前准备工作,明确主体责任,加大对重点地点的排查力度,消除隐患风险,强化值班值守,提前做好防汛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研究、深入了解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提升防汛抢险等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议题。

会前,还召开了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