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政府会议
郝洪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韩婉璐 冯照洋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3-01-06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洪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根远、刘凤翔、孙玉新、许宏峰、高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两节”期间的重要提示。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县“三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我县“三农”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做好“三农”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紧扣省委市委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工作,坚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在全县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盘点梳理,总结好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经济指标。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统筹协调,增强主动向前抓工作的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以虎虎生风的干劲,推进新一年目标任务落实。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议题。

会前,还召开了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