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图】县林业党委举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学习班
信息来源: 记者: 发布人: 时间:2017-07-13

7月11日,县林业党委举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学习班,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班。

开班仪式上,县林业党委书记为学习班开班做了动员讲话,随后县委党校副校长罗雪飞为大家带来了警示教育学习班的第一堂课。

据了解,此次学习班为期两天,将对突发事件应对、党风廉政建设、森林资源管理和森林经营技术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林业干部的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林业干部的综合素质,为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岗位职责要求做出努力。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