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环保督察在萝北
【图】李洪国到我县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靳宗圆 发布人:张金国 时间:2022-07-28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国到我县,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系统治理,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县领导孙坤、郝洪山、杜春雨参加督导检查。


李洪国先后深入到奥星新材料有限公司、海达石墨有限公司、禾宇石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按照问题整改清单实地检查尾矿库建设、原料堆场改造、生产用锅炉改造、收集处置设施、运输车辆喷淋等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李洪国要求,企业要树立良好形象,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科学落实整改措施,着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相关部门要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李洪国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务实整改举措,强化举一反三,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按时精准整改到位。

李洪国要求,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纳入“四个体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切实转变作风,分门别类梳理出行政审批类、企业个性类、园区基础设施类等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实行对账销号,确保按时完成。要坚持动真碰硬抓整改,坚持从严执法、从严监管、从严查处,形成强有力震慑,确保按要求完成。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固化环境保护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环境保护意识,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