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政府会议
【图】郝洪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韩喜坤 吴东阳 陈思钰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2-07-29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洪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吴根远、马可、孙玉新、许宏峰、孙丽颖及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重要的条例和规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六条在斗争中形成的重要经验,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县政府常务会议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我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县级领导包联企业、全县农村户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等工作和方案。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是省市委部署的重大任务,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要精心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严格督察考核确保实效,注重宣传引导浓厚氛围,确保能力作风建设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指出,要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调研等形式,聚焦包联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和经营管理中心工作,全面深入了解基层企业情况,把脉问诊企业发展难题,关切企业的急难愁盼,靶向发力查摆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切实有效的指导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工作的部署安排,突出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抓好整改,杜绝形式主义、弄虚作假,提升农村改厕工作质量,切实将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准、改到位。要抓住工作重点,全面排查各村各户厕所真实情况,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分类施策。要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充分尊重农民意愿,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户厕问题整改成效的重要标准。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户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必须明确工作标准、细化工作内容。要按照对我县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完成情况的督导意见,持续抓好整改,盯紧整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整改完成、问题销号。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