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政府会议
郝洪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晶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2-12-27

12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洪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根远、刘忠宇、孙玉新、许宏峰、高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发展国有经济相关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市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安排部署,持续优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为民营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要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鼓励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统筹推进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协调发展,强化职业教育定位,优化职业学校布局结构,加快推动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要在新的起点上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加快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巩固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强化老龄工作发展措施,提升新时代老龄工作成效和水平。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县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议题。

会前,还召开了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析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