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县与五矿萝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01-05 15:54:29 来源:萝北电视台

12月9日上午,我县与五矿萝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边贸进口优惠政策协议》,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互利共赢。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坤,五矿发展、五矿萝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历史,就进一步加深贸易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坤表示,多年来,我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条件,实现了许多大项目在萝北落户。此次签约,为今后双方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萝北县将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更好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五矿发展副总经理张旭表示,此次签约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拓展合作空间,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孙坤代表县政府与萝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泽签署了《边贸进口优惠政策协议》。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