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试点推进会
2021-04-04 13:03:57 来源:国家医保局

2021年3月31日,国家医保局召开2021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试点推进视频会,部署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DIP)付费两个试点年度重点工作。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出席会议并讲话,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滔副局长强调,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是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DRG和DIP试点工作是今年支付方式改革的重中之重,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时间和进度要求。各省级医保部门和试点城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细化举措、强势推进,30个DRG试点城市和71个DIP试点城市今年内分批进入实际付费,确保2021年底前全部试点城市实现实际付费,试点工作如期完成、取得实效。


各省级医保部门设分会场,各省区市医保局、财政厅、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试点城市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会,辽宁、广东、广西、厦门、湘潭等地作经验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