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重要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22-05-25 09:04:02 来源:

第32期

2022年4月29日

领导批示:(如有批示请返回)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重要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4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郝洪山带队,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五一”期间安全大检查,县应急局、林草局、消防大队、电业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到鼎盛超市、鼎盛家园工地、名都晓荷塘、大马河林场和金满囤林场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场所进出人员扫码测温核实登记、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台账;检查企业场所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措施、消防安全以及燃气使用情况。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求县安委办对行管部门下达督办通知,由行管部门跟踪整改销号。



检查组要求各行业场所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改进,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各林场要加强森林草原火源管控,充分将人防和技防相结合,强化预警监测,坚决防止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确保重要敏感时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