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县应急管理局督导鹤北镇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群众安全迎接新春
2021-02-10 13:27:29 来源:

 

萝北县应急管理局督导鹤北镇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群众安全迎接新春

 

2月9日,萝北县应急管理局由局长吴兆军带队,分三组,每组3人,对鹤北镇各村、居民委就包保重点及督导内容二十一项包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共检查鹤北镇10个行政村,16个自然屯,5个居民委,合计检查26家小卖店,销售人员基本能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没有发现销售冷链食品;仅有1家饭店(奋斗饭店)能提供大型宴席,已经停止了接待宴席,按时消毒、测温、扫码,能够做到防疫要求;9家卫生室,医护人员基本能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不接待发热患者,发现发热患者转送镇卫生院发热门诊;设置1处服务站在进入鹤北镇的东口(三双村双泉组),各村也有部分村设置了服务站。

 

鹤北镇各村屯、居民委设置网格员共84人,网格员能够认真负责开展工作,抽查了5家被隔离人员,没有发现违反疫情防疫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仍发现还存在的问题,主要是街道上还有部分人未戴口罩,疫情宣传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