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局举办乡村“互联网+政务服务” 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
2021-03-24 17:07:27 来源:萝北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建成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圆满完成省第三方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第三阶段考察工作任务,实现“网上办”“就近办”,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积极组织开展乡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培训工作。

12月30日至31日,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东明乡政府、凤翔镇政府、团结镇政府、太平沟乡政府,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行政村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进行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培训,我局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业务人员通过现场演示,突出重点难点,注重实机操作,分别就平台网上申请、网上注册及申请办理事项和综合受理平台的使用进行专题培训,确保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一体化平台”培训有力提升了各乡镇工作人员的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有效的使“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农村生根发芽,助推基层公共服务“网上办”“就近办”全覆盖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县营商局下一步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着力推进窗口代办人员基础业务技能掌握及智能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提高窗口办事效率,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





                                                                                                              萝北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1年1月1日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