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0:29:14 来源:

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2021年3月31日下午,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郭晶佳同志对党的奋斗和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意义进行了宣讲,并在庄严的气氛中带领大家学习了《父亲留下的草鞋》、《我的小白马给你留下》、《布袋里的口粮》等党史故事,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郭晶佳强调,党史凝聚了革命先辈的智慧,他们的革命精神、斗争哲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是经过实践磨练出来的,我们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接下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手抄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参会同志们一笔一划的认真书写,边抄边学,边学边思,边思边悟,在悟中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更加促进同志们牢记党的宗旨,以党章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到凤凰山廉洁文化广场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为群众做实事。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中,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