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领导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16 10:43:46 来源:

11月13日上午,副县长谢建波带领检查组到天然气储备站、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文化艺术中心施工现场等场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谢建波都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谢建波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防线筑牢、底线守牢,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重在防范,做好防范才能“销恶于未萌,弥祸于未形”,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细节,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不遗蚁穴,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