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不平凡的人—“春节”慰问消防指战员
2021-02-07 17:02:13 来源:

致敬不平凡的人—“春节”慰问消防指战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萝北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来到萝北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节日慰问,向在寒风刺骨的日子里坚守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消防指战员送去水果为表敬意。消防指战员们对应急管理局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

 

应急局班子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是疫情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年,更是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进年。要想实现这些美好愿望,便少不了在不同岗位却有着共同理想的英雄们的保驾护航,消防指战员便是这太平盛世坚强后盾的中坚力量。他们在寒风凛冽的日子里坚守岗位,为的只是保护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和为民解难的信念一次又一次地谱写救灾抢险的壮丽华章。

萝北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对应急管理局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谢,今后将继续带领消防指战员不断提高消防救援本领,提升快速应急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在各项急、难、险任务中充分发挥作用,为保护萝北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