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药,坚守初心 ——萝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 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17 09:43:19 来源:

安全用药,坚守初心

——萝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全国安全用药月”

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及自我保护水平,11月17日,萝北县市场监管局在萝北县凤翔国际购物广场附近开展2021“全国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为我县2021“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宣传活动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多媒体投屏,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及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面向广大群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用药相关科普知识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讲解。

 

活动当天现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发放10种科普折页共计150余份,安全用药月宣传海报50余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对安全用药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提高了科学选购药品、维护自身身体健康与消费安全的能力。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