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坤到东方希望集团总部会谈项目建设
2021-03-16 15:24:19 来源:萝北电视台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坤带领项目招商组,到东方希望集团上海总部,与东方希望集团北方养殖板块总经理刘衍顺会谈2021年萝北县东方希望项目建设事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凤翔参加会谈。




会谈中,孙坤介绍了我县的区位、资源等禀赋优势。孙坤表示,萝北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扩大规模,充分发挥资金、管理、技术等优势,双方共同抢抓良好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地企双赢,助力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孙坤说,萝北县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大服务力度,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欢迎刘衍顺先生来萝北实地考察。

刘衍顺对我县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可,并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拟建项目概况以及下一步投资计划,并就项目合作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2021年,东方希望集团计划在我县投资16亿元,开工建设6个养殖场,1个饲料加工厂,预计年底全部建成投产。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