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药械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30 10:02:05 来源:萝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针对当前全省乃至全国日趋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萝北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药械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一、做好萝北县疾控中心、疫苗接种单位的检查工作。针对我县两个紧急接种指定单位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我局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对上述单位予以严格监管。对培训不到位、制度不健全、记录不规范行为要求被检单位高度重视,立即予以改正。目前,新冠疫苗还未配送到我县,配送至我县后,将加大巡查力度,同时做好收集上报新冠疫苗不良反应工作。

二、做好药店作为疫情防控“哨点”作用的推进工作。结合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疫情相关五项要求,着重检查药店“沃填报”推进工作。对执行“沃填报”不到位的企业,责令其停业整顿,充分发挥药店作为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

三、做好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及一次性采样管的监督检查工作。对核酸试剂及一次性采样管的渠道、储存、运输及质量等内容进行严格监管。并深入核酸采集场所,现场检查相关产品质量。确保使用的医疗器械不出现质量问题,杜绝安全隐患。

 

主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68-6831033     E-mail:lbxzfwz@126.com

Copyright ©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s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421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6174号-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 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